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外留學英文考試 國外留學英文能力 國外留學 英文



▲小貓羅素跟小鹿達拉成了黏TT的好朋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一年半以來,小貓羅素(Russell)一直都待在北卡羅萊納州羅里市(Raleigh)的一家獸醫院裡等待康復。之前,一場大火嚴重燒傷了牠的臉和身體、讓牠失去部分的耳朵、 更毀了牠主人家的房子。

在醫護人員悉心照顧下,羅素逐漸遠離傷痛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對話 書 商業英文單字翻譯 商業英文單字查詢。儘管迄今尚未完全康復。但在此期間,羅素不斷跟前來接受治療的受傷動物結為好友,給治療中的牠們撫慰、打氣。

獸醫院裡的緊急護理技術士梅根(Megan Maus)說:「牠希望跟所有動物交朋友,牠是一隻非常可愛、好奇的小貓, 也很懂關心對方。」

例如本周有一隻剛失去母親的小鹿達拉(Darla)來到醫院。牠被人發現待在某住戶的草坪上。發現者耐心等待,看母鹿是不是會回來找孩子。最後並沒有(母鹿可能死了)。獸醫院於是收容了達拉。

這時候,承蒙院方照顧多時的羅素,反過來照顧這位新朋友。羅素懂得伸出援手的可貴。更重要的是,牠會主動伸出援手,讓達拉深受感動,很快的雙方就結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甚至還睡在一塊呢!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小貓羅素希望跟所有動物交朋友。(圖/翻攝自網路)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履歷格式下載 英文履歷範本下載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書
    全站熱搜

    nncj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